幾年前去過柳家梅園但未遇到盛開有點小遺憾,今年則趁1/3有休假在送小甲蟲上學後隨即驅車烏松崙踏雪尋梅去,因為時間點抓得很準果然是雪花片片的盛景,相較下柳家梅園有更壯闊的視野、草皮,但烏松崙森林渡假營則有油菜花、岩石讓背景元素更豐富拍人像取景更美,綠草、黃花、雪梅加藍天真是太幸運了。

 

DSC04053 

 

DSC04115

 

烏松崙森林渡假營有提供午餐及戶外咖啡座位,因為上山的路很小千萬不要假日來,不然光是停車就會讓你打退堂鼓,停好車後已經快11點了,先整個園區逛一下決定待會的拍照點,就先去吃午餐了,午餐很方便快速一個人250元,二個人四菜一湯以風景區而言還算公道,畢竟要維護整個梅園是相當辛苦的,不收門票適當消費是應該的。

DSC07614.JPG   

 

 

DSC07584.JPG  

 

 

DSC07583.JPG  

 

DSC07492.JPG  

 

 

DSC07536-1.jpg  

 

 

DSC04154.JPG   

 

今天主要以拍人像為主所以沒帶腳架出門,拍梅花特寫很吃力,很難准焦只好多按幾張看運氣。

DSC07462.JPG  

 

甜甜圈黑卡拍起來果然很夢幻 

DSC07478.JPG  

 

 

DSC074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