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暑假帶小甲蟲遊上海後,今年則選擇到日本關西,這次在日本五天,天氣真是太好了,天天艷陽天簡直熱到爆,但是關西的熱不像台灣、杭州、上海那般潮濕,身上不會有黏黏的感覺,暑假真的不是出遊日到哪裡都很熱啊!

航班:華航  高雄/關西 CI 166  07:35/11:35
          關西/高雄 CI 167  12:35/14:50

第一天  

奈良東大寺


貪吃的梅花鹿令人印象深刻

買鹿食時記得先分成一小塊免得一下子就餵光了,帶小朋友來這裡拍餵鹿的照片還蠻有趣的。

宿:京都皇家飯店 (Kyoto Royal Hotel & Spa)
位於三條通及木屋町通交界區,離鴨川跟先斗町很近,離花見小路也不遠,無奈白天太熱太操,晚上只有體力走到先斗町拍照,花見小路的夜景留待下次了。

第二天
金閣寺


嵐山渡月橋 


人力車


孟宗竹林步道 


野宮神社 


八坂神社 


花見小路 


清水寺 

只走了寺前的清水道就去東大路通吃晚餐了,沒走去二、三年坂。 
宿:京都皇家飯店 (Kyoto Royal Hotel & Spa) 
 

第三天  

大阪城


手塚治虫紀念館(漫畫原子小金剛、怪醫黑傑克創作者)


明石海峽大橋


北野異人館
  






天氣好熱走得很累一遇到這甜美的冰淇淋女孩,很多人就懶得再往上走了,連甲蟲媽也忍不住跟這可愛的甜美女孩合拍了好幾張。
宿:神戶大倉緊鄰地標神戶港塔及mosaic廣場是個就近拍夜景下塌的好飯店。
 

第四天 

環球影城

早上抵達環球影城後導遊Na Na說已經有200台遊覽車在排隊了,這著個時間8/13來適逢日本也開始放暑假,真的是擠爆了,只玩了最新的遊樂設施蜘蛛人,就排隊等了2個鐘頭,真是令人嘆為觀止的排隊長龍!

蜘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