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建南路772  

06-2266591  

營業時間:晚上八點開始 
 

  很久以前來過一次麥芽酒吧,那時候還是女主人Maggie掌舵的時期,聽說後來她到上海去了,所以把店盤給了現在的老闆小熊跟小夫,還記得第一次來光顧就遇上了小夫生日跟小我好幾屆的大學學弟,所以就多了一份不解之緣,慢慢的跟小熊、佳佳、小忍也聊開了,所以這裡就成了我這酒鬼喝酒的所在了
 

麥芽酒吧的入口在建南路的巷子位於二樓,這裡顧客的年齡層大概都在30歲以上,算是穩健型的酒吧哈
 

清爽的店內環境 



 

琳瑯滿目的威士忌
 

看不到喜歡的威士忌可再詢問一下小熊或小夫,他就會提供你更昂貴的好貨色。

除了酒以外也提供餐點



 

在這裡喝過的威士忌,沒喝完的可以寄放。







黑貓同學的這瓶不知能否撐到她凱旋歸國,ARDBEG 10年真的是體驗艾雷島風味的優質首選。 
 

這瓶得等我發財後才開得起了
 

除了威士忌外還有hoegaarden生啤酒

以及各式各樣的啤酒、紅酒與其他酒類 






店內的消防滅火器 
 

讓顧客可以安心的喝酒。

  

心語:  

  自從進入公司16年來都是我在叫別人學長,來這裡卻認識了好多學弟,很高興認識了你們,自從寫了部落格後球技早已荒廢,所以一直不敢跟小夫去打,有了單眼後更懶得去碰球桿,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很想調到比較不操勞的單位,但願幸運之神能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