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匆促的蕙蓀行因無提前預訂旅館,所以是到了埔里後才決定要住哪家? 

  大概晃了一下發現汽車旅館集中區,附近有很多「夜總會」,心裡毛毛的所以就不列入考慮,但若住鎮上的飯店似乎又欠缺度假的氣氛,加上不打算砸錢住「歐莉葉荷」,所以就邊逛邊找,就在逛埔里酒廠時看到廣告牆上鯉魚潭邊的民宿蠻清幽的,就決定在鯉魚潭邊渡過一晚了。

  民宿的房間大且有一個非常大的浴室及高雅的石造浴池,就像溫泉飯店的浴室,主人家打掃得很乾淨,缺點是電視無訊號我弄了老半天還是放棄,此時射手A女緊張兮兮的說有聽到怪聲,就在這幽靜人煙稀少的山中不免令人心中發毛,我仔細的聽了一下確實有微落的怪聲,嘻~~~嗚嗚嗚~~,為避免她晚上難睡只好回應她,說是房間管路不良所發出的聲音,沒關係的妳想太多了

 
 
洗完澡後我們便到鯉魚潭去逛逛,剛開始她緊緊的抓著我說感覺後面有人在跟著我們,我心想都身為媽媽了膽子還這麼小真是的?難道女人都這樣嗎哈!

  這困惱我們一夜的嘻~~~嗚嗚嗚~~怪聲,就在隔天逛惠蓀林場時,竟也出現在國際會議中心,真是如影隨形陰魂不散?

國際會議中心

  這下我也抓狂了仔細探詢聲音的源頭,終於恍然大悟,請猜猜看……「嘻~~~嗚嗚嗚~~」的聲音來自何處? 

提示:
  聲音是沒有生命的物體所發出,當風流動經過時會發出怪聲
, 是二種到處都有的物體,答案就在照片中。

禮物:
  第一個答對者有遠東禮卷530元一張,亦可用於SOGO百貨。

限制:
  需為我的好友或曾經留言者。


心語

  事後覺得人每遇到事情時總是往壞的方面想,其實這山林間的聲音,何嘗不是一篇美妙的精靈樂章呢?凡事多往好處想才不會庸人自擾!
 

  這家民宿是在台北退休後的老師回故鄉的山居生活,早餐時跟主人閒聊,真的好羨慕這樣的山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