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南春YANGTSE RIVER  

地點: 福華大飯店六樓 

電話:072362323 
 

  今天要出發時下著好大的雨,是因為要去吃江浙菜所以應景一下來個煙雨江南嗎?自古以來江南人文鼎盛,騷人墨客靠的就是那張嘴,除了吟詩作對外最厲害的我想就是吃了。

  江南的菜餚大都精緻奢華,色、香、味俱全便是「江浙菜」所追求的極致,概括而言「江浙菜」匯集了上海、杭州、寧波、徽州、楊州、蘇州、無鍚等地的精華而成。
 

古色古香的包廂


酒糟香雞腿

肉質細緻與淡淡酒香很搭,冰涼開胃的一品
 

寧式燻河鰻

吃膩了偏甜軟綿蒲燒鰻的人可點來試試,外層微酥內層Q彈嚐起來十分有咬勁,這感覺蠻特殊的!
 

蛤蜊釀肉燒


這釀肉燒不禁讓我多爬了幾口飯 
 

檸檬菊花菇

油炸杏鮑菇搭跟金吉檸檬沾醬很搭

鹹蛋鮮蝦鬆


生菜包著蝦鬆送入口中立刻感到鹹蛋黃與鍋巴的香脆
 

名爐香烤鴨三吃

師傅現場表演片鴨此時現場相機此起彼落,但師傅的刀工動作依然乾淨俐落絲毫不受鎂光燈的影響,可見功夫了得啊!



麵皮包著金黃油亮又香脆的鴨皮送入口中只能說我真的醉了!

 

蟹粉豆腐煲

 

芭蕉酥竽酥

外面是竽頭絲裡面是芭蕉可能是冷掉了,我夾的這一塊外層竽頭絲咬起來較乾硬。
 

香酥蔥油餅

 

酸菜白肉鍋

 

今天的飲料(未成年請勿喝酒

天孫降臨本格竽燒酎

竽燒酎怪怪的番薯味就像雞屁股一樣愛者恆愛,像我就不太敢吃雞屁股,這樣的比喻好像也怪怪的哈,其實竽燒酎算燒酎類較有個性的酒!
 

GLENGOYNE SINGLE MALT WHISKEY格蘭哥尼威士忌

這瓶酒係採用初次充填之雪利桶,故呈現出深沉之古銅色澤,帶有濃郁之雪莉酒香,餘韻甘甜悠長。  

Whisky  Bible  93 

MMA銅牌獎
 

GLENGOYNE的二大特色

.蘇格蘭目前仍使用黃金諾言大麥golden promise釀製的蒸
   餾廠(另一家為麥卡倫) 

.不用泥煤煙薰乾燥更顯細微麥芽清新之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