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內灣老街、馬武督探索森林  

第二天:後慈湖、大溪老街  

日期︰99.01.23~24 

 

  今年寒假小甲蟲的學校舉辦了二天一夜的旅遊,這次的行程因安排了一直想去的後慈湖探秘,所以就算甲蟲媽要上班我得獨自帶這個調皮鬼出門的情況下,還是決定義無反顧的出發了,行前的幾天因天氣不穩,北部很冷又可能下雨,家人一直不放心我單獨帶小甲蟲出門,老是勸我取消旅遊,事後證明我還是可以當個奶爸的。 

 

第一站內灣老街


這算是我成人後第一次在國內跟團旅遊,也是小甲蟲的第一次跟團。

   

  這位老兄才下車走沒幾步路就開始揮了,只得邊走邊哄,到最後索性賴著不走,我只好乖乖投幣讓他玩了。

就這樣千里迢迢來到內灣只為陪他玩電動

 

 

  在內灣短暫停留後接著便往馬武督探索森林出發了,坐遊覽車的好處就是不用傷腦筋找路,上山時只見窗外雲霧樹影,就這樣在小朋友的歌聲中不知不覺來到了馬武督探索森林,可能是剛下過雨,甫下車便覺得山上的空氣特別清新。


  

因地面濕滑所以眾人都繼續往上爬時,我們二個就只想窩在綠光小學不在往上爬了哈!





這綠光小學是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拍攝地點,該偶像劇演啥?只能說我老了沒看過,但可以想像如果每個小朋友都能無憂無慮的在這種地方上課,沒有升學的壓力那就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