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旺鱔魚意麵、生炒花枝 

地址︰高雄市七賢路390  

電話︰07-27209992722649  

營業時間:下午5:30~凌晨1:30  

 

  這是繼香月行後我第二次跟南島群俠聚餐,照慣例為求順利脫身還是選擇搭火車赴會,以免酒興一起超過午夜12點未歸不僅成了灰姑娘,還得回家跪算盤  

 

  行前可樂僅告知是場南島慶生與大愚南下接風會,到了之後才知道場面如此浩大,一時之間站在門口望去盡是陌生臉孔,遲疑了一下還好T姐仍認得我起身示意招呼,心中頓時踏實了些。 

 

  接著我便不自主的往戶外去呼吸新鮮空氣了,此時陸續的出現了我曾在照片上看過的幾位,有喬治、阿彬、小屌儒,在自我介紹後旋即閒話家常深入了解一番 

 

  可能是第一次參加如此盛大的網聚太興奮了,所以當晚我幾乎都是在講話而不是吃東西,有關當晚的美食就請閱讀相關連結吧!

  

當晚我僅吃到以下的菜,其他時間都在長舌

烏魚子、花枝  


花蟹

蘆蝦

櫻花蝦炒飯

土魠魚

丁香山蘇

大愚提供的牛肉



  當晚的瓊漿玉液請至亨利那瞧瞧便知分曉,同桌有寫網誌之友人連結。

喬治
 

拔辣 

文子 


  其實這晚我破功了,因馬頭順路載我回家所以留到2點才依依不捨離去,也因此多跟良哥聊了很多,感覺得出是一位認真、豪邁的料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