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南高爾夫球場:台南縣官田鄉社子村六雙21號
電話:06-6900800


    利用端午節連休假期的最後ㄧ天,特地約了友人到嘉南活動活動,這次是早上7:00開球,也許是最後ㄧ天假日的關係,人不多course(球場)不會塞車是非常適合打球的日子。
 

    說起嘉南真是令我印象深刻啊!記得第一次來是元旦,深深覺得嘉南跟南一、台南球場比亦不遜色,尤其是house(會館)蠻有特色的,豈知吃完飯後要領球具時,竟發現球具不見了,當下真的氣炸了,新年第一天就遇上這種倒楣事,負責保管球具的二位女生則是緊張的滿頭大汗,拼命核對單據,深怕遺失公司會扣他們錢來賠償,還好事後發現是常客拿錯了,球場緊急派人至新營取回,他們經理則陪我在餐廳喝咖啡以示歉意,哈!
 

    後來發現拿錯者的球袋竟然跟我的一模一樣同為DUNLOP籃色XX10的袋子。

今天是從 OUT前九洞出發,一開始我就抓下ㄧ個par,心情好極了!  


橘色衣服的是今天的caddie(桿弟),聽她說我遺失球具那件事球場的人都知道喔!因為那是他們嘉南第一次發生@@

 

大砲小宇高興的揮舞球桿
 
 

五指bunker(沙坑)


 

fairway(球道)

 

Courseㄧ景




大砲小宇的揮杆美姿,
XD!

 

賣店
 

照相到此為止我要專心打球了,以免被慘電荷包失血。

    該死本來穩贏的說,豈知小宇竟然在最後一洞506(PAR FIVE)演出逆轉,拿下ㄧ個birdie(柏蒂),我和隊友則都是par小宇的隊友則是bogey(柏忌)birdie二百,這洞他就贏600了,真不愧是大砲啊!506二桿就on了,每次跟小宇打總是有驚喜,韌性十足,不到最後ㄧ刻都別高興的太早了,哈!

    接著洗澡完準備吃飯了,餐廳就是照片中的圓錐狀建物,坐在裡面仰望圓栱型木質天花板很有
FU!






 

午餐我點牛肉麵
 

今天的麵條煮的太爛了,通常打完球都已飢腸轆轆,此時只要是食物我想都是美食吧 

 

球場簡介
 

    本球場委由美國WILLARD C. BYRD and ASSOCIATES公司MR. WILLARD C. BYRD與留美設計師MR. LEE CHANG( 張迺中 先生)規劃設計。 
 

    會館則委由名建築師吳 明修 先生設計,圓弧挑高餐廳是其特設,邊用餐邊飽覽球場風光,截至目前為止是我去過的球場餐廳中印象較深刻的。 
 

球場面積︰75 公頃 

栽植草種︰ 球道百幕達,果嶺桂冠草  

球道總數︰18 洞  

球道長度︰6,825碼  

標準桿數︰72桿

 

                                                                                            ~  2009.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