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遠百4樓目前有二家餐廳本來想去古拉爵,但是暑假期間人潮洶湧沒訂位要等很久只好吃和民,還好和民只等了十來分,不然我跟小甲蟲已經很餓沒力氣再逛了,入座後隔壁桌的小妹妹看我在拍照很好奇的趴在那裏,可愛又上相的表情。

如有冒犯請告知移除


海老帆立貝可樂餅



香烤魷魚軟骨

火侯控制的不錯不僅有香香的魷魚味,軟骨的口感也不錯。


味噌香烤飯糰



和風一口牛小排



趁小甲蟲專心吃東西時捕捉了一張照片



香脆炸雞



和民風廣島燒

這道弱了點CP值不高 
 

和民居食屋官網
地址: 台南大遠百4 

電話:(06)236-6658 

 

心語: 

  小甲蟲過完暑假就要升小五了,還會想黏著父母的時間也不多了,人一生最寶貴的童年幾乎都是到小六就結束了,我們那個年代的國中還有能力分班,回想以前的國中生活真是藤條下的課本歲月,那個時候打得越兇升學率就越高,雖然如願考取名校但可懷念的校園點滴卻很少,反而是國小跟阿嬤住在鄉下的那段歲月,隨著農家收割在稻草堆中追逐打滾,到田裡偷摘蔬菜,清晨抓鍋牛拿去賣,以及坷埤(台語)時魚塭清池之際,左鄰右舍相約下池,在池底泥巴中爭相捕捉那漏網之魚與殘存蝦蛤的滿足感,好懷念那遙遠純真的歲月,心裡不禁響起了蕭煌奇的歌「阿嬤的話」,這麼多年了還是會想起心愛的阿嬤,如果時間可以重來該有多好。 
 

  還有你這臭小子越來越不肯給我拍照(有圖為證),將來可不要怨我都沒有把你珍貴的國小歲月記錄下來,現在要拍你還得左哄右騙的真累,這就是你在醉月樓裏的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