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期間每週幾乎都陪著母親穿梭於醫院進行各項檢查,由最初的家醫科轉到血液腫瘤科再到胸腔外科確診,幾乎快二個月都是在罹患肺癌的焦慮、惶恐中度過,深深體驗了面對癌症的無助,一度低潮到以為母子情緣將近,感謝上蒼垂憐最後切片的結果是良性的,這感覺如獲新生,我會好好珍惜,爾後我再也不敢任意對妳發脾氣,無視於妳的關懷,更不會嫌妳嘮叨,感謝您對我的付出。

 
時常出入醫院才更能體會健康的重要,萬貫家財真的不如健康的身體,從去年開始看著父、母親的長輩、同儕日漸凋零,這才驚覺歲月真是不饒人,多不捨總有一天要分離,人生但求無憾,美滿幸福的家才會無缺,功名利祿淡隨風去。
 

心語:

  發現胸腔肺結節不要慌,網路上有關肺結節都是負面的癌症居多,不要自我猜測檢驗報告,對老人家要報喜不報憂,遇到的醫生如果不滿意,就申請完整的病癧、報告到別家醫院,總會遇到有醫德有良心的醫生,做子女的要不厭其煩陪老人家上醫院,我已經可以體驗老人家那種就醫無助的惶恐,希望將來小甲蟲也能將心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