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德南科健康生活館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環東路二段20(南部科學工業園區)


立德南科健康生活館之硬體設施規劃為健身館SPA游泳池館綜合體育館共三座運動休閒場館,我只去過SPA游泳池館,SPA游泳池館(開放時間6: 00a m~12:40pm,14:00pm~22:00pm)。

單次購票:全票200/,半票100/人,南科員工憑公司識別證有優待(好像是8)

他們的游泳池很大很新,現在想游泳我都會往這裡跑,SPA游泳池館內共有三區,包含50M 游泳池、SPA水療池及兒童戲水池。 

可能是很少帶小甲蟲游泳的關係,他雖然很喜歡玩水,但膽子蠻小會怕水,看別的小朋友玩滑水道都玩得好高興,偏偏他就是死也不上去,去SPA區時因為水較深還死命的抓著我的手,哈 

SPA水療池


衛浴設施





簡介




外觀





游完後開車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我們那個年代的,如果多努力念點書都是那批真正的電子新貴啊,像我一些高中同學我看都可以退休了,反過來想想現在年輕人也是夠倒楣的,電子新貴不再,工作又難找起薪還比我那個時代低,所以知足點死守公司每個月照領我的薪水才是王道吧

南科乙景






興建中不知是什麼怪傢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