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南市建南路27 

電話:06-2221702
 

  知道黑貓同學又即將展翅高飛,特地利用空檔約了翁同學出來小聚一番,算是替她餞行,是說她時常飛來飛去整年都在玩,真是好命啊!
 

  店內及外觀的裝潢典雅,整體環境比鯨吞燒舒適多了,這裡用餐時段人多一定要訂位較保險,因為堅持燒烤的品質除了用備長炭外更只有老闆一人親自負責燒烤台。

 

小缽

 

馬鈴薯佐明太子美乃滋

 

日本花枝甜不辣

花枝甜不辣裏頭有花枝碎丁讓口感更Q更扎實香氣很棒。 
 

明太子雞腿肉串

軟嫩彈牙的雞腿肉被烤香了的明太子包圍著,熱度維持得很好,趁熱一口咬下要小心被燙傷了。

 

光吃燒烤沒來點飲料怎麼會對味?我們三個分別點了自己喜愛的飲料。

黑貓同學選的是可以自行畫上幾筆的達摩汽水

 

翁同學的orion生啤酒

 

我的覆盆莓啤酒

還好這款水果啤酒沒有太過的水果甜,有點酸與甘不錯喝。 

一夜干午仔魚

這午仔魚個人覺得比北海道鯖魚更優,魚肉不會乾柴更多了點甘甜味。

北海道鯖魚(初訪時點的菜色)

這道是跟四弟初訪時所點,懶得再寫二訪乾脆合而為一較省事。

除了制式固定菜單外還會不定時推出一些新菜。


雙白湯地雞鍋

吃了太多燒烤肉類一定要點個雙白湯地雞鍋中和一下,這鍋的湯頭十分濃郁,想必經過了長時間的熬煮濃縮,人數夠的話個人覺得這道是必點的,那湯內的雞肉丸肉餡似乎夾雜了碎軟骨咬起來Q脆的口感真棒。

明太子雞翅

雞翅內塞滿了明太子把它撐的肥胖飽滿,趁熱一口咬下唇齒之間先接觸到焦香軟嫩的雞皮,接著雞肉與明太子合而為一的口感,再度挑逗了唇與舌。
 

炸起司條

這道就不太對我的味了。 
 

櫻桃鴨胸

有別於法式鴨胸的軟嫩,這鴨胸屬於較有咬勁的口感。

無骨牛小排

這裡燒烤用的醬汁據說都是從日本進口後自行調味,燒烤時得視食材的特性來適度刷烤,不會因醬汁的味道過濃而搶了食材的味道,這一身的燒烤手藝老闆說他可是親赴日本拜師學回來的。

炭烤肥腸

這肥腸厚度十足,咬勁跟口感都不錯。

雞胸軟骨


酒蒸蛤蜊(初訪時點的菜色)

撲鼻而來的酒香加上特選扎實緊緻的蛤蜊印象令人深刻。

塩燒雞肉丸(初訪時點的菜色)

想不到今天我們三個居然這麼會吃叫了這麼多,連那一大鍋湯都見底了,同學們果然都很能吃啊!吃的好撐加上話閘子一開,三人均覺得意猶未盡,就決定散步到鄰近的麥芽酒吧去聞聞麥香。


心語:

初訪時剛好老闆有空檔就在戶外跟老闆聊了一下,老闆說他原本是經營成衣的時常會往日本跑,因為拼不過廉價的大陸貨,只好另謀出路,剛開始時是在花園夜市以專賣日式雞肉串燒起家,作出口碑後才開了這家店,夜市的攤位則交給親戚去經營,雖然這家店面還不到一年的時間,但經過二次的造訪從絡繹不絕的來客,其潛力已隱約可見,若不是地點較隱密我想人潮會比鯨吞燒更可怕的,若要吃日式燒烤我想它會是我的首選名單。


味道樂的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