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的觀光廳有三處,我們只去了94樓的觀光大廳,看過官網的票價為普通票120元人民幣、60歲老人80元、140公分以下兒童60元,我帶著小甲蟲跟阿嬤就明顯吃虧了哈!如果不是跟團我應該會買可逛94+97+100樓三個樓層的普通票150元。
本圖取自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官網

在94樓眺望黃浦江美景
 
前景的金茂大廈跟東方明珠塔發揮了畫龍點睛之效果,讓整個畫面更美麗了。



今天天空的潔淨度不高加上隔著玻璃拍攝,若不是掛上了偏光鏡可能成像會更慘,與其追求上海藍天白雲的難,不如輕易的來欣賞夜景的美麗,所以說上海果然是夜晚的。



來看看官網的夜景跟藍天白雲(這二張圖取自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官網)



這次來江南6天感覺上天空總是灰濛濛的,要遇上這樣的藍天白雲應該很不容易。


94
樓大廳


 

大廳的另一邊灰濛的更嚴重



登高眺望真的是在考驗大氣的品質跟玻璃潔淨度,來到地面那灰濛濛的感覺就沒有那麼嚴重了!






老天爺真是愛捉弄人,我們要回去的那天天空中高掛著藍天白雲,是這6天來最乾淨亮麗的天空,因為昨天下午的一場大雷雨把上海梳洗了一番,才有今天的好氣色。 
 

6天搭車往浦東機場回家的路上


隔著車窗拍景物,玻璃的潔淨度跟反光就令人傷腦筋了!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